着力了

《受益人》观后感,写的不好😲

那个女人,可怜的女人,她什么时候开始放下防备了,开始卸下了她自认为高傲的伪装了。可能是脚穿那双很便宜而且她也不是很满意的红拖鞋,也可能是给那个根本跟她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的孩子,买蛋糕、过生日,甚至买了奢侈的空气净化器……

其实他也不是没解释,没后悔,没动情,没内疚……可,一边是他情同手足内心肮脏,一再利用自己善良得寸进尺的兄弟,一边是自己天真可爱有点聪明伶俐却有着天生缺陷的孩子和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悄然动心的女人,夏淼淼……

谁也没想到啊,事情开始了就是开始了。

人呀,既然你选择了,踏上了这条路,无论好事坏事你都要把它走完,谁让你选择了呢?放弃,不可能,哪怕你决心放弃了,可是命运不会善罢甘休,它会让你把这件事完成的,无论好坏事,命运是不会去看好坏事的,命运只管进行下去,只管你有没有选择……

最后自食恶果啊……

他们联手搞出来的罪孽,都要为自己付出相应的代价。

这个狼心狗肺的男的真可怜,一生中应该什么也没剩下吧,爱情他没有,亲情也没有,一段别人珍贵的友情他只当儿戏,只当做他还债的筹码, 果然人心真狠。可是,这个男人真的算透了吗?自以为的聪明到头来漏洞百出,自己的窟窿自己去填,自己做的错事只能自己自食恶果……你没错,你根本没错,你从心里有这份心思想法的时候,你就给自己下了死刑,本来只有一条路,你偏偏为难自己,折腾别人,又选出一条死胡同,人,为何要如此挣扎。命运早已在那里等你了……

命运就是这样,你选择了,无论好事坏事。都要自己去承担。

一切都是早有预谋的安排。

一切都是虚伪冷漠的原始本能。

因果报应啊……最后要自食恶果。

你哪是害了一个女人啊,你只是换一个方法把她推向更深的深渊罢了。

你是拯救了一个女人,让她认清了生活的真实,不再欺骗自己,可是,你要是救不出去,救不彻底,就别救,哪怕……哪怕,一个微笑你都别给……不要给她希望,一丝半点都别施舍。收起你那可笑的怜悯吧,一个人最怕的不是黑暗,不是没有希望。而是你给了她一闪而过的花火、光亮,又让她去期待,让她动了希望的贪念。却又趁她不注意时给她当头一棒,太残酷了……

真正的受益人到底是谁呢?电影结束了我也没想清楚……


评论

热度(1)